Eliviiia

骑士盯着王城西边城墙下的那头古龙、以及站在石围栏旁边的黄金王子陷入了深深的困惑。

 

“您为何要将弗尔拒之门外呢?”骑士问,虽然一般来说他们的要求是不许多问,但葛德文心情明明看起来不错啊,弗尔努力地抻长脑袋凑过来,似乎是想嗅闻王子那裙摆的边缘,“吾只听闻您与古龙交情匪浅……”

 

葛德文转过头来,似乎有些惊讶地看了看他,但是那双闪烁着象征律法的金色眼睛紧接着显出了点笑意。

 

“没事的,索雷,只是我跟弗尔说:它太高了,假若以龙形对话,那我目光常常只能够到它的双角,却要努力地踮脚、抬头、屏息,向上去看,这很不公平。”

 

“那么,古龙是怎么说的?”

 

葛德文拍了拍手,城墙下的龙凑过来,它的脑袋比王城最大的圣杯雕像还要大上一圈,鳞片层层叠叠,宛若最坚硬的铠甲,它用蛇一般危险的细瞳扫了一眼骑士,大概是在确认些什么,然后目光才再度回到王子身上。

 

“弗尔说,让我站在城墙上,这样我们就可以面对面、平起平坐地谈话了。”葛德文露出微笑,拍了拍巨龙的鼻尖,弗尔吐了口气,吹得王子金色长发纷纷扬起,变得更乱了。

 

骑士看了他们一会儿,这才转过身去,继续他今天的照例巡逻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